close

問我要不要買你們公司的產品

問我要不要參加你們公司的活動

問我要不要加入你們公司當會員

以上這些人,我就是在說你們!!!

請不要用"我不是做直銷"來唬弄我

 

做你們的朋友

不等於聽你推銷是應該的

不等於買你產品是應該的

不等於參加活動是應該的

 

你們給我認真回想

當我打給你們問你要不要出來喝涼聊天

你們怎麼回答??---"沒空"

 

反過來

每次--------<<看清楚是"每次"

接到你們的電話或是即時通,MSN

總是問

瓜,要不要買XXX

瓜,有空嗎?我們公司活動要不要來?

 

然後

被我拒絕N百遍卻說

瓜,你變了

瓜,你好像不想理我

瓜,你好忙都沒時間跟我出去

 

你他媽的摸著你們的良心

哪次找我約我不是為了你們的"事業"

 

還有

非常令人不爽的事

 

既然要約人參加你們公司的活動

為什麼不直說是公司的活動??

而是以類似聯誼,有很多小點心,我朋友在約....各似各樣的爛理由??

 

阿不就剛好每次約我都沒空

不然當場撕破臉你們有沒有比較開心??

 

你們要做什麼是你們的自由

我買不買東西也是我的自由

做你們的朋友就是單純的做朋友

 

如果我需要什麼

能跟朋友買當然是最好的

可不需要的時候

有必要死纏爛打說"我是為你好ㄟ,這個真的對你很好"

或是說"我覺得每個人都很需要,你怎會不需要呢"

 

靠腰喔!!!

別人需要什麼干我屁事

我需要什麼干你屁事

 

這些人

請你們適可而止

給我冷靜一點

 

想賺錢,想拓展你們的事業之虞

麻煩顧慮一下身邊朋友的感受

並不是每個人都想"從商"做直銷

 

如果你認為買你產品才是你朋友

如果你認為當你下線才是你朋友

如果你認為跟你一起努力才是你朋友

OK,請你離我遠一點

老娘不爽當你的生財工具

不爽跟你"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還有

身邊有直銷人的朋友

 

要不要給你兩巴掌清醒一點

你要買東西OK

但是!!!

一套產品幾千塊

有沒有效果是一回事

有沒有錢買才是重點好嗎!!!

沒錢你買個屁,欠錢很高興喔

 

再說一遍

從商,做直銷的這些朋友

或是你想從商,做直銷的那些朋友

 

在我的世界

朋友與"事業"請你分清楚

分不清楚麻煩選一個

選不出來老娘幫你選

通訊錄直接刪掉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